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高仿地圖載入界面(測試版)

暫時只做了沙漠遺跡2
這個地圖的所有模式
用Chon Che Do Choi.exe
進行轉換
這只是給你們試一下
當完全做好時
再發給你們

先看一看圖:











最佳解析度:
1024 x 768

載點:
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kvwdx3

最後,
我已經把CSO-NST裡
所有槍的黑線和音效修復好
還有把所有數據改成
跟CSO一樣,包括:
換彈和把槍拿出來的時間、
射速、重量、攻擊力和後座力

4 則留言:

  1. 不錯啊

    我抓了 只是還沒測試

    希望能用=3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用了

    可是我用了之後怪怪的= =

    是解析度的問題ㄇ??

    我用800的

    然後再讀取時有跑出來只不過太大了= 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問題是我家不能用1024X768啊

    用下去會跳出來

    這位大大能否幫我解除這問題呀@@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錯
    只不過
    她就只會用一個畫面嗎
    因為每次選好地圖候等她跑好
    種是會讓我以為再玩別將地圖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