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公告:我會到YK Forum幫手做NST

如題,
我會到YK Forum
幫手做CSO-NST UE
希望可以把我的東西
加進去使它更像CSO
論壇網址:http://www.eyankit.com/

5 則留言:

  1. 這樣我知道了
    之前有人偽裝成數位的sk@.@來我們論壇說要寫插件
    結果後來真正去求證才知道對方根本沒有要幫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 I would like to join the NST UE forum,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an invitation code? :D
    thx, Im really interested in UE but cant find anything else in the web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妳好大大可以幫我的模組加一個滅音器嗎?
    拜託!!大家都說你太強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ㄟ!!我可不可以幫你做CSO-NST網頁!!我做網頁很好喔!!我希望我們跟YK Forum憶起做!你們最CSO我做網站!!多多指教 Email:howardkoka@kimo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
      現在沒有弄了

      刪除